去年開始流行的寬褲今年繼續延燒,走在路上5個女生中,有3個會穿寬褲,感覺穿了寬褲就變時尚呀~

連辦公室的女同事們也不例外,不過多數人穿的顏色幾乎都以黑色為主,可能是這樣比較不顯髒吧~

克媽其實也很想試試看穿寬褲(其實是想變時尚媽咪XD),可是又怕自己的身材駕馭不了,不時尚就算了,更可怕的是怕會變成小丑…還是看別人穿就好(掩面)

 

身高170的同事M小姐,今天穿了黑白相間條紋上衣,下著是黑色長寬褲,哇~感覺寬褲還是高眺的人穿才好看阿~

沒多久,M小姐跑來向克媽求救:「我的褲子不曉得沾到什麼,一片白白的,用水也擦不掉,可不可以借我潔淨去漬滾珠?

IMAG5199.jpg

黑色衣物雖然不顯髒,若是沾到白色污漬就很明顯呀~~~~~~~~

這污漬看起來很像牙膏,但是M小姐自己也不確定是沾到什麼,出門時沒有發現污漬,進了公司之後才看到。

話說克媽也常常發生類似情形,穿的時候沒感覺,到公司後,才發現絲襪有破洞,或是胸口滴到牙膏沒看到,在公司的洗手間照鏡子才發現囧。

 

克媽拿起潔淨去漬滾珠要幫M小姐去除污漬,滾了一下後,M小姐害羞地說:「我自己來我自來就好」,當下克媽其實沒想那麼多,反正都是女生嘛~

不過可能M小姐,覺得那個位置有點尷尬吧~ XDDD

M小姐用潔淨去漬滾珠滾了幾下後,用紙巾吸乾後就不太明顯了,再用沾水的紙巾擦過後,污漬其實就消失了~

IMAG5201.jpg

如果人在外面,不方便脫下衣服清洗時,有一瓶「貝克曼博士潔淨去漬滾珠」或是一支「貝克曼博士超潔淨去漬筆」的話,其實是很方便的,不過,M小姐的污漬範不算小,用超潔淨去漬筆的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,所以,直接用大面積的潔淨去漬滾珠去除會比較快。

IMAG5202.jpg

去除污漬後的M小姐,開心地回到座位~

服裝代表一個人的形象,如果衣服上有一小塊污漬在上面,不只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,更糟的是可能給予他人不佳的觀感,雖然人們常說,我們不需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只要開心就好,可是對克媽而言,有個小污漬在衣服上,就是不開心呀!~一定要消滅!

前後對照.jpg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同事們知道克媽是貝克曼博士產品的代言人之後(克爸OS:?什麼時候簽的合約?是妳自以為吧!),每次只要衣服沾到洗不掉的污漬就馬上跑來跟克媽求救,哈哈哈,知道我在公司的重要性了吧~(克爸OS:這有什麼好得意的??)

像昨天,正當克媽準備享受下午茶的時候,有個同事慌慌張張跑來求救:「怎麼辦,我剛剛喝紫米粥的時候,不小心滴在衣服上了~~~而且怎麼擦都擦不掉!這件衣服是我妹妹的,要被她罵慘了,快救救我!!嗚…」,不看還好,一看快暈倒,不只一滴,是好幾滴!!

IMAG35661.jpg

IMAG3572.jpg

克媽第一次處理紫米粥這種污漬~~不過克媽對貝克曼博士有信心!!!(真不愧是最佳代言人!)

先用乾淨的溼紙巾輕輕擦拭,果真一點反應也沒有。於是克媽先拿出萬能的-貝克曼博士超潔淨去漬筆,用在最小面積的污漬上。

快照 2 (2016-3-31 上午 11-39).png快照 6 (2016-3-31 上午 11-40).png

紫米這個污漬真的很頑固,克媽費了好大的勁,不停地擠壓去漬筆,讓筆內的溶液作用到污漬裡,並以紙巾吸起多餘的溶液,2分鐘後,深紅色的污漬終於變淡了!!!!

快照 9 (2016-3-31 上午 11-43).png快照 8 (2016-3-31 上午 11-42).png

再持續擠壓,可以看到污漬漸漸淡去並消失,去漬筆真的猴腮雷呀~~

快照 3 (2016-4-1 上午 10-19).png

接下來,大面積的污漬就交給「貝克曼博士紅酒及果漬剋星」吧!!

IMAG3576.jpg

首先,將粉末在倒在污漬上,再徹底浸溼粉末及污漬處,之後就讓粉末自己發揮作用,克媽要來繼續享受下午茶時光(克爸OS:~還偷懶,該認真工作吧!~)

IMAG35801.jpgIMAG3579.jpg

半小時後,污漬已經明顯變淡~有些甚至完全去除了,只剩下原本較深的污漬還有淡淡的痕跡(這個部份克媽太沉浸在下午茶時光,忘記拍照了>”<)

接下來就是洗衣機的工作了啦!藉由洗衣機的運轉,可以幫助分解污漬,達到去除污漬的效果。

隔了一天,同事再度穿這件衣服來上班,衣服上的污漬完全不見了!!

IMAG3590-1.jpg

對照圖(無LOGO).jpg前後對照.jpg

天啊~~克媽又成功救回一件衣服了~~~好開心呀!!!不枉費我對貝克曼博士的信心!!(克爸OS:這明明就是貝克曼博士的功勞阿~())

每次使用「貝克曼博士紅酒及果漬剋星」去漬的時候,都覺得好輕鬆!!不需要用力刷洗,只要將產品倒在污漬上,就能去做其他事了,真的超方便!

 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來了!!每天氣溫都超過30度,太陽公公的熱情真是令人吃不消呀~~

 

不過,夏天到了,最開心的事就是有好多鮮嫩多汁的當季水果可以吃啦~

西瓜、紅龍果、芒果…等,冰得涼涼的再吃,真是一大享受,暑氣頓時全消,不過,吃這些多汁的水果時,最擔心的事就是不小心把果汁噴到衣服上,而且這些果汁漬都超難去除的啦~~尤其是還滴在心愛的衣服上!

 

克媽就有深刻的體驗…

前幾天,家裡買了芒果,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吃著,結果悲劇發生了!!!小曼妹妹不小心把果汁滴在衣服上啦~~~而且這件衣服還是小阿姨從巴黎買回來給她的說…這麼可愛的衣服,就這樣一滴、二滴、三滴好幾滴的芒果漬留在衣服上了,才穿過2次耶!!那怎麼可以!

幸好當時在家,克媽馬上拿著衣服飛奔到水龍頭下狂沖洗,無奈一堆泡沫也無法把這些色素帶走…

就算已經洗過了,乾掉後污漬還是很明顯~

1.jpg  4.jpg  

2.jpg 3.jpg  

幸好,家裡隨時都放著「貝克曼博士紅酒及果漬剋星」,真不曉得沒有他該如何是好?~~

首先把污漬處弄溼,

5.jpg  

記得在背後舖上紙巾,以免粉末作用後影響背面的布面喔!

6.jpg  

倒上粉末,然後,克媽就去看電視吃水果了~半小時後,再回來看,發現污漬還在,這傢伙真的很頑固內!

7.jpg    

於是,克媽又重複一次相同步驟,這次,克媽直接放著不管。

8.jpg

一個多小時後回來查看,將粉末擦掉,污漬已經不見了!!!
(克媽小提醒: 如果污漬很頑
強,記得要把作用時間延長喔!)

  9.jpg

10.jpg

丟進洗衣機洗過後,污漬被去除得一乾二淨!真是太開心了!!

 

給大家看看前後對照圖

 11.jpg 12.jpg

13.jpg  

不得不說貝克曼博士紅酒及果漬剋星真的很厲害!連芒果漬這麼難洗的污漬都可以輕輕鬆鬆就去除,

洗過之後,衣服就像新的呢~如果去不掉,真的會超心痛的~~~畢竟是巴黎帶回來的衣服耶…(這個崇洋媚外的傢伙~)

IMAG2506  

又省下買衣服的錢了~~太開心了~~(轉圈~)

14  

 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克媽的同事琳達一到公司,就慌慌張張的拿個白色袋子去茶水間清洗,聽到茶水間傳來一陣大叫,克媽走去湊熱鬧,什麼大事要唉成這樣?

只聽琳達說:完了完了! 我會被我媽念死!原來她早上不小心把果汁灑在白色的手提袋上了,雖然一到公司就馬上就去清洗,偏偏污漬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。

(克媽狀態顯示: 快求我阿! 求我就幫你…..)

 去果漬2.jpg    

去果漬4.jpg  

於是克媽拿出祕密武器-「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去紅酒果汁漬

先在污漬下方墊上厚紙巾,再把污漬處滴上清水徹底弄溼,最後倒上污漬剋星,這罐污漬剋星是粉末狀,使用時要先把污漬弄溼,讓粉末充分溶解並滲入到纖維裡,

進而發揮作用喔~

去果漬3.jpg    

  

一倒下粉末,粉紅色的果汁漬開始轉為藍紫色,同事超緊張,但克媽已是熟手,看到這也習以為常(以致於完全沒拍下來),只有安撫同事先去工作,等一下再來看看吧~

去果漬5.jpg    

 

<<10分鐘後>>

 

克媽用溼布輕輕擦拭污漬處,污漬完全看不見了!!!!!同事琳達不敢相信,直呼太神奇了!!見克媽這麼淡定面對污漬,完全沒有用到什麼力氣,

琳達的表情只有崇拜~~~她算是第一次見證到污漬剋星的威力阿!

  

去果漬6.jpg  去果漬7.jpg    

最後再把提袋用清水沖一沖,污漬連一點點都沒有留下呢!真是太有成就感了!是不是很輕鬆的除漬方式呢~

看看這前後對照圖,整個提袋變得白夏夏!超乾淨的!

琳達超開心的,直說她得到一個全新的提袋呢!

<<BEFORE>>

去果漬2.jpg    

<<AFTER>>

去果漬8.jpg 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夏天一到,所有鮮豔衣服都出籠(大概像以下圖片一樣多采多姿的夏天)

 1.jpg  

克媽超愛白T搭件牛仔再配附太陽眼鏡(天哪~好時尚!)

超模圖來自腾讯网    (圖源:http://lady.gmw.cn/2013-08/06/content_8514962_4.htm)

立馬上網找圖:超模米蘭達,自以為掌握時尚度滿分又有好萊塢感的克媽…(別打我)

 

回到原文!!

以前克媽洗衣的時候很傷腦筋

條紋衣到底要怎麼洗呢??才能像底下這張美女一樣,洗完一樣自信的笑呢??

 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「阿
~~~~~~~~~
(超大聲的慘叫)

克爸都嚇到一臉狐疑的往我這看了!

克媽東區敗的韓版西裝外套(這件要價要兩千ㄟ!!!!!)

竟然變成這樣!!!!!!!!!!!!!()

 1.jpg  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mix1.JPG 

上小學的小克哥哥,一週有四天要穿校服,

其中兩天是制服、兩天是運動服,只有週三是便服日

雖然如此,小克哥哥還是很喜歡穿校服的日子,尤其是制服,

因為.. 他覺得穿學校的白襯衫跟藍長褲,簡直是帥斃了!

(謎之音:這種制服是最古早味的吧?)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克媽偷懶很久沒更新

一更新就是來為大家介紹克媽最新力作!

   

人人都有個包!克媽也不例外!

克媽最心愛的化妝包在風吹日晒雨淋的各種歷練下,已經變成這副德性(我的包~~~~~~~~~~)

   11  12   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俗話說得好:過完端午,可以準備收冬被了!

但是那些長駐床頭的睡覺好朋友─玩偶們,怎麼能說收就收哩?

 

最近即將上映一部的新片,就是描述熊熊與主人的故事

有興趣的人,可以發摟一下,看如果沒有好好對待熊熊

他會怎樣復仇... 咳咳!離題了

重點就是:既然不能收,那就要好好整頓一下!

只是,這些全身沾滿口水、毛絨絨的小傢伙,該如何清理呢?

 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了例行的洗衣時間,克媽抓起小曼妹妹的 T 恤正要往洗衣間走去時,

赫然發現:這上頭,怎麼又沾到不知名的污漬哩?

迅速回想一下... 嗯!應該就是它了...

mix1 

文章標籤

DrBeck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